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阳泉市矿区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来源:民进阳泉市委会

放大

缩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0月2日,阳泉市矿区支部组织会员赴平定县七亘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会员们参观了七亘大捷纪念馆,瞻仰了七亘大捷纪念碑,了解了七亘大捷的战斗经过,重温了这段光辉的历史,从中感受到革命先烈英勇抗战的顽强精神和不屈意志,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革命信仰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在烈士墓前,会员们自动列队,深深鞠躬向革命先烈表达深情追思和无限敬仰。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情怀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弘扬先烈爱党、爱国、爱人民的高尚情怀,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在全方位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的新路上,积极主动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作者:杨芳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