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南岸民进成立重庆市首个学前教育支部

发布时间:2021-10-11     来源:民进重庆市委会

放大

缩小

  2021年9月29日,民进南岸学前教育支部成立大会在重庆上朗海棠幼儿园隆重举行。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南岸区副区长莫裕全,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陈平,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晓庆,南岸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鄢伟霞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南岸区委会主委 、南岸区政协文史委主任郭同永主持。

  在成立大会上,民进南岸区委会副主委周晓竹宣读了《民进南岸区委会关于成立民进南岸学前教育支部的决定》。新任支部主委廖文连发言,表示将与会员一起保持教育初心,传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丰富支部活动、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学前教育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鄢伟霞、谭晓庆分别代表南岸区委教育工委和南岸区委统战部,对民进南岸学前教育支部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全体支部会员们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念,实现政治理想,发挥政治协商作用,践行“双岗建功”。同时强化自身建设,夯实学前教育的人才力量,为南岸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莫裕全作了讲话,他向民进南岸学前教育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民进南岸学前教育支部的成立丰富了南岸民进区委会的组织类型,作为重庆民进市委会第一个学前教育支部,这也是民进南岸区委会教育方面一项创新工作。他强调,民进南岸学前教育支部要充分发挥好三个平台的作用:搭建好学习与生活交流的平台,丰富活动、巩固政治共识;搭建好教学与管理的探究平台,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搭建好促进学前教育发展的平台,深度调研、积极建言。

  参加民进南岸学前教育支部成立大会的还有民进南岸区委会副主委林红兵、周晓竹、罗蓉,学前教育支部全体会员,拟发展学前教育界别会员等。

作者:丁豆豆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