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海口市秀英区总支完成换届

发布时间:2021-10-11     来源:民进海南省委会

放大

缩小

  2021年9月29日下午,民进海口市秀英区总支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民进海口市委副主委潘艺文,中共秀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二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秋英出席会议。

  农工党秀英区总支主委吴光辉代表秀英区各兄弟党派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林二星代表中共秀英区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五年来,民进秀英区总支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积极投身秀英建设、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事业,在参政履职、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秀英的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民进秀英区总支一是以换届为新起点,发挥优良传统,切实强化政治自觉和履职担当,找准履职的着力点和切入口,积极建言献策;二是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核心,提高“五种”能力,为全力以赴建设好海南自由贸易港,助推秀英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做出民进贡献。

  潘艺文代表市委会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民进秀英区总支第二届委员会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他希望,第三届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为海口市和秀英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听取了周经震代表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五年来,秀英区总支在市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秀英区委统战部的指导支持下,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埋头苦干,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履职,较好地完成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口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经选举,产生了民进秀英区总支第三届委员会,赵彦双当选主委,林成华、周经震当选副主委,卓文静、陈玉棋当选委员。

  秀英区各民主党派领导及秀英区总支会员共30人参加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