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吉林省曲艺团支部开展参观抗联密营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来源:民进吉林省委会

放大

缩小

  10月1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民进吉林省曲艺团支部送演出下基层来到桦甸期间,支部组织会员利用休息时间参观桦甸红石蒿子湖抗联密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民进吉林省直工委副主委、吉林省曲艺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壮,民进吉林省曲艺团支部副主委张耘,会员李军、王大海、刘颖,联系对象刘洋等人参加活动。

  在李壮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途经杨靖宇同志战斗过的蒿子湖密营遗迹青松灶,进入蒿子湖密营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学习,参观同志重温了抗联英雄们不畏艰难困苦,不怕牺牲抗击日寇的民族气节。支部会员向杨靖宇同志塑像敬献花环,之后全团演职人员在蒿子湖密营,进行了一场名为“辉煌历程”的爱国主义主题演出,受到了广大参观游览者的好评。

  支部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趟学习之旅,通过对抗联历史的学习,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民进先贤嘱托,增强了自身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一定将传承优秀民族文化作为自己的事业追求,力争双岗建功。

作者:张耘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