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安庆大观总支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14     来源:民进安庆市委会

放大

缩小

  举国上下欢庆国庆之际,10月5日,民进安庆大观总支组织骨干会员赴金寨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历史。

  金寨县,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将军县。革命战争年代,金寨先后有10万余英雄儿女为国捐躯,从这里走出了59位开国将军。

  民进安庆大观总支一行先后参观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红军村、金寨县红军纪念堂、洪学智将军纪念碑,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重走革命之路,通过追忆那段红色历史,回顾革命先烈的艰辛历程,真正领会“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期间,总支一行还参观了梅山水库。这是新中国成立后首批自主设计、自行建设的大型水利水电工程,它见证了新金寨的平安祥和,见证了新中国的自强自信。

  通过参观学习,会员们对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切的认识,更加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富强与和平。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新一代民进人的责任,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作者:胡晓敏 刘健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