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一棒一棒接力下去

——民进无锡市综合二支部开展重阳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民进无锡市委会

放大

缩小

  “带着新会员走访慰问老会员的传统,将由历任班子和每年的新会员一棒一棒接力下去。”民进江苏省无锡市综合二支部主委成骅承诺。

  10月10日下午,在成骅的带领下,民进无锡市综合二支部班子成员及新会员代表王骁颖、施允辉一行慰问了周焱、董晓等九名支部老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随着支部的不断成长,老年会员与新会员的比例不断提高。长期以来,老年会员始终坚持“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不断发挥余热,主动承担“会员导师”、“特约审稿人”等工作,为关心扶持新会员发挥余热、贡献力量。民进无锡市综合二支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每年都会在重阳节、春节到来之际,组织开展慰问活动,让老会员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关怀。

  新会员代表王骁颖说,老年会员们是无锡民进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是我们继承和学习的榜样。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进大家庭的温暖,也让新会员们真实感受到了老会员们对民进组织的深厚感情。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