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重阳慰问 助力防汛

——陈仓区政协民进界别委员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6     来源:民进宝鸡市委会

放大

缩小

  在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了继承和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10月13日下午,宝鸡市陈仓区政协民进界别委员在区政协常委、民进陈仓区总支主委李强的带领下,来到贾村镇郑家山村集中安置点慰问老人。

  近期,由于陈仓区持续强降雨,部分群众生产生活受到较大影响,民进会员对老人们近期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进行了了解,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发放了米、面、油、蔬菜等物资以及2000元爱心捐款,还为老人们系上了红围巾、送去了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叮嘱他们继续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安心避灾。

  李强表示,民进陈仓总支组织会员积极捐款捐物,旨在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为助力陈仓区防汛防灾工作贡献民进力量。

  陈仓区政协副主席王锋刚、秘书长王明垂、提案委主任张引成,中共贾村镇党委书记张小卫,民进陈仓区总支副主委强永刚、刘军和会员代表曹军科等参加了活动。

作者:刘晓萍     责任编辑:张禹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