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湖南省直文化支部第四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开明湖南书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8     来源:锦绣潇湘文化创意产业园

放大

缩小

  10月17日下午,民进湖北省直文化支部第四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开明湖南书院召开。民进湖南省委会副主委雷鸣强出席会议,会议由湖南省委会组织处副处长刘丽和支部委员、湖南大剧院艺术总监刘清分别担任主持。

  民进湖南省直文化支部现有会员50名。由来自音乐、美术、戏曲等艺术类专家、工作者及文产、文创、文旅、互联网+、新媒体等行业领军人物组成。副高级以上人员13名,全国、省、市各级政协委员多名,多位会员在全国、全省各项比赛中获奖和担任重点项目主要工作。支部多次被民进中央、民进湖南省委会授予“优秀基层组织”称号。第三届支部主委张音悦代表支部班子做工作报告。张音悦在工作报告中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服务社会、参政议政、立足本职五个方面,回顾了民进省直文化支部五年来为湖南的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领导的支持参与表示感谢。

  随后,大会进行选举,主持人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会上宣读了有关换届的批复文件、选举办法等。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张音悦、黄礼攸、易军等8位同志为民进湖南省直文化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接着,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选举,张音悦同志当选民进省直文化支部主任委员,黄礼攸、易军、王萍、刘清同志当选副主任委员,张翔、杨圣长、王璐同志当选委员。

  张音悦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做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各级领导、支部会员的感谢。将饱满热情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实际行动,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以及继续做好工作的决心。

  雷鸣强首先向省直文化支部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再对文化支部过去一届的工作进行充分肯定和感谢,他评价文化支部“有人才”、“有作为”、“有特色”、“有规矩”、“有正气”。他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五点期望,要将文化支部打造成为政治参与的舞台、会员成长的学校、事业拓展的平台、奉献社会的团队、情感相依的家园,使民进湖南省直文化支部成为全国民进系统当中的模范支部。

  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潘碧灵因事未能来现场,特别来电表达了对全体与会会员们的问候和祝福,他表示“文化是民进的主界别,民进省委一定会大力支持,希望文化支部以换届为契机,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政治方向,发挥专业特长、彰显艺术才华,展示民进风采,弘扬中华文化!”

  在大会的最后,与会会员们发挥特长,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型汇演,著名歌唱家杨圣长,在意大利、白俄罗斯屡获声乐大奖的青年声乐教师杨森、唐天乐演唱了《你的故事》、《北戴河浪淘沙》等歌曲,著名花鼓戏表演艺术家王萍,青年戏剧演员、田汉表演奖获得者文君表演了《放风筝》、《刘海砍樵》等,著名曲艺表演艺术家周卫星、湖南太极协会会长吴建华等都上台表演了精彩节目。

  会员们也在会后畅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嘱托,担当使命,不负韶华,双岗建功,为湖南文化强省作出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