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绵阳市文艺总支举行“我书我颂·红色家书”主题传颂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来源:人民网

放大

缩小

  人民网成都10月18日电 10月16日,民进绵阳市文艺总支“我书我颂·红色家书”主题传颂活动在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来自绵阳市的部分小学、初中师生代表,以及各行业企业家代表、文艺工作者代表等100余人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洗礼。

  活动现场,绵阳市实验小学学生吴佑琪朗诵了革命烈士王尔琢写给父母的绝笔家书,把现场每一位观众的思绪带回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绵阳民进会员姜远良、陈俊辉朗诵了革命先烈陈然和赵一曼的“我的自白书”和遗书。一封封绝笔家书传递着革命先烈铿锵的话语、铮铮的誓言、坚定的信念,涤荡着现场每位参与者的心灵,让大家为之动容。

  活动现场,学生们与绵阳开明画院艺术家们同场挥毫泼墨,书写革命先烈的家书,用书法作品传播红色家书、传扬红色文化、传颂革命精神。当天,大家还参观了该中心开设的中国共产党党史长廊。

  民进绵阳市委会主委李京平表示,全市民进地方和基层两级组织要多措并举传承红色文化,同心同向同行,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王佳 马超     责任编辑:张禹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