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宜春市袁州区总支开展“1%工程 寻访抗美援朝老兵”公益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民进宜春市委会

放大

缩小

  10月15日下午,民进袁州区总支联合宜春微爱公益发展中心、宜春市作家协会共同开展的“寻访抗美援朝老兵”公益行动在宜春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启动。4名抗美援朝老兵现场受到少先队员和武警战士的礼敬,收到爱心企业的捐赠与关爱,并观看抗美援朝电影《长津湖》。中共宜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谢小平,市委老干部局四级调研员、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单明星,共青团宜春市委兼职副书记、宜春微爱公益发起人邹海斌等领导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民进袁州区总支副主委喻虹主持。

  袁州区政协副主席、民进袁州区总支主委曹少鹏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1%工程”公益项目是江西民进社会服务品牌项目,在此次公益行动中,袁州民进会员将通过走访慰问老兵、记录抗战故事、呼吁全社会关注抗战老兵等行动,追忆烽火岁月、抚慰英雄之师、传承爱国情怀。

  此次寻访公益行动为期两个月,寻访团队将利用双休日和节假日,为健在的抗美援朝老兵做一次专访,拍一组照片,送一套志愿军军服,看一场爱国电影,送去一份关爱,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尽可能多地为抗美援朝老兵记录这段光辉的历史,为老兵后代留下一份珍贵的精神遗产和“传家宝”,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争当英雄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前,“1%工程”志愿者还走访慰问了抗美援朝老兵卢炳方、李高光,医卫界会员杨晓玲、高喆、欧阳曲上门为老兵们做体检。

作者:喻虹     责任编辑:张润天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