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湖北省咸宁市总支参加咸宁市党外代表人士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0-25     来源:民进湖北省咸宁市总支

放大

缩小

  10月11至15日,湖北省咸宁市党外代表人士专题培训班在被誉为“千年学府、百年名校”的湖南大学隆重开班。民进湖北省咸宁市总支积极组织、推荐副主委张姣龙等3名会员,会同其它党外代表人士及部分统战干部共计7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此次专题培训班,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国内外经济-安全形势分析、党史国史研读、统战条例解读等相关内容开展现场教学和专题研学。为此,培训班特别邀请了来自湖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社会主义学院等名校的知名学者、专家、教授为学员们精彩授课。

  培训期间,学员们不仅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解读》,了解了湖南名人曾国藩的修身与家风家教,重温了《毛泽东统战艺术》,还回顾和展望了疫情后中美博弈与国内外经济-安全发展格局等形势分析,更是实地走访新时代“实事求是”理论策源地-岳麓书院,深度领会湖湘文化之精髓和传承优秀历史文化之要义,收获颇丰。

  参加学习的会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培训不仅增强了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同时加强自身思想政治素养和履职尽责能力,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