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点亮心灯·与爱同行

——民进大庆市文艺支部举办主题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来源:民进大庆市委会

放大

缩小

  有这样一群被叫做“星星的孩子”,美丽而孤独,他们不聋,却对声响充耳不闻;他们不哑,却不知该如何开口说话。针对这样的孩子,民进大庆市委会文艺支部积极努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于6月5日在正大方盛家居博览中心举办了一场名为“点亮心灯·与爱同行”——关爱孤独症儿童和有障碍弱势群体公益文艺演出。

  全场在《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激情演唱中拉开序幕,来自市各个优秀培训机构的小演员们也带来了歌曲、舞蹈、朗诵以及美术作品等倾情表演。文艺支部主任李静、会员赵松琦担任主持人,副主任钱峰担任总导演,递交了入会申请的积极分子们也参与其中。

  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也为爱集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爱心与温暖汇聚的时刻。正大方盛家居博览中心的总经理常广英女士代表正大方盛向孟老师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捐赠了书包、文具,希望更多的“星宝们”能够早日走出自闭的世界,享受美好的蓝天,不再孤单。捐赠结束后,孩子们一起演唱了《让我说谢谢你》,以此来表达对社会爱心人士的感恩之情。

  支部主任李静在主持中说,关爱自闭儿童不是一个家庭或是一个企业就可以完成的任务,而是需要带动全社会共同努力,推动自闭症康复和教育事业在中国的发展。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员,我们既要为党和政府分忧解愁,也要为百姓排忧解难!让我们人人争当志愿者,大爱公益将改变世界。公益演出在歌曲《让世界充满爱》的温情中圆满结束。

作者:张晓东     责任编辑:金依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