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即墨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
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民进青岛市委会

放大

缩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8日上午,民进即墨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民进即墨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邱世军,基层委员会全体委员、各支部主委及骨干会员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邱世军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省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民进即墨区基层委全体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发挥民进特色和优势,围绕“走在前,开新局”积极履职尽责、参政议政,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民进力量。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赴金口镇即东县委县政府旧址参观,金口镇党委副书记朱海陪同参观调研。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同重温即东县的发展历史,回望即东军民为争取民族解放和建设新中国而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

  在参观过程中,会员纷纷表示,将更加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传承老一辈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汲取即东县委县政府旧址遗留下来的历史文化营养,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

  随后,与会人员调研考察了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参观了海洋地质成果展厅和天然气水合物重点实验室,近距离观看了可燃冰燃烧展示,充分了解了先进实验设备的工作过程及其原理。

  调研中,会员们对我国海洋经济发展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一致认为蓝谷区位优势明显,海洋高端创新资源集聚,海洋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大家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做好“经略海洋”这篇大文章,打造引领型现代海洋城市目标要求,广泛调研、积极建言献策。

  下一步,民进即墨区基层委员会将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实干奋进,为加快迈向“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作者:初茜 孙静秋     责任编辑:邵飞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