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石家庄桥西区二支部开展“迎七一 颂党恩”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民进石家庄市委会

放大

缩小

  6月24日下午,民进石家庄市桥西区二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 颂党恩”文化活动。民进石家庄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慧巧参加活动。支部主任陈瑛主持各项议程。

  张慧巧向会员们传达了民进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她强调,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民进基层组织要继续紧紧围绕迎接二十大、贯彻二十大精神来谋划和开展各方面工作,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发挥支部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履职尽责成效,为省、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陈瑛传达了中共石家庄市桥西区委统战部关于深入开展“寻美桥西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她希望桥西二支部全体会员要在总结过往经验的基础上,结合今年的形势任务,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用实际行动献礼中共二十大。

  活动中,参加此次活动的会员由石家庄市评剧院副院长、桥西二支部会员杨春利带领和石家庄市评剧院青年演员携手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深情的歌声赞颂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走进新时代的百年辉煌。

  会员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民进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时刻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不断加强学习,砥砺前行、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冯晓冉     责任编辑:金依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