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参政议政平台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

宁波市江北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委员会议
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04     来源:民进宁波市委会

放大

缩小

7月1日上午,民进宁波市江北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7月1日上午,民进宁波市江北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半年度工作。民进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徐建成出席会议。民进江北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朱建明及基层委员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主委分别汇报了今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和下步工作计划。随后,朱建明带领大家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代表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各支部要以迎接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为主线,把稳理想信念之舵,夯实组织发展之基,高标准履职、献策改革发展,高质量服务、助力民生改善,高水平创新、做精江北“名片”,开创江北民进的工作新局面。

  徐建成充分肯定了江北基层委员会及各支部上半年工作成绩,并围绕组织发展、支部规划、特色打造、历史挖掘等四方面内容,对基层委员会下步工作进行了深入地指导部署。他希望,江北民进要按照省委会提出的打造“四有”民进组织建设目标,做到有坚守,用好开明嘉苑和会史教育基地,挖掘好江北区丰富的会史资源,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带动会员把省党代会精神往深里学、往心里走,强化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效果;做到有作为,发挥主界别优势,用好市委会、市政协等各级各类平台,擦亮江北民进社会服务、参政履职品牌,在合力推动江北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展现民进的形象和力量;做到有活力,抓紧做好年轻会员发展和后备干部培养工作,明确发展目标,持续优化会员结构和梯队建设;做到有变革,通过持续深入地规范化特色化建设,搭好江北民进的“四梁八柱”,在自身建设中体现学习力和引领力,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履职工作中体现集成力,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作者:吕飞     责任编辑:谷然
Copyright 1996 - 202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京ICP备0502631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