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键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
       北路25号青政大厦六层
  电话:010-88817647
  邮政编码:100089



开明文教音像出版社简介

开明文教音像出版社是由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会主管和主办的中央级出版社。经营范围是制作、出版、发行教育、少儿、文化艺术、科技等方面的音像出版物。

开明文教音像出版社有一支优秀的编辑队伍,在策划选题、编辑文稿的业务方面有较高的水平。出版社设有总编辑室、文教音像编辑部、数字出版编辑部、多媒体编辑部、发行部、营销中心、财务部、办公室等。机构健全,运转良好。出版社自成立至今,已编辑、出版了大量中小学、幼儿、文艺教学方面的音像制品,有的作品曾荣获中宣部、统战部及新闻出版署的多项荣誉,得到广大读者的好评。2012年开明文教音像出版社顺利完成国家出版基金项目—60卷本的《新世纪心理与心理健康文库》,在国家基金办验收时,获得高分通过,并且在“全国图书馆2012年度好书推选”活动中,《心理咨询与治疗》入选《全国图书馆推荐书目》。在发行方面,经发行部和发行中心全体同仁的努力拓展,已在新华书店系统、民营书店系统、教委电教系统和图书馆系统建立了多层次、长期合作的发行网络。

开明文教音像出版社坚持“一不亏心、二不亏本”的办社方针,一贯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制作、出版音像制品,维护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致力于为广大读者提供优秀的文化产品。

开明文教音像出版社愿与海内外广大读者和朋友广结善缘,携手共进。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主编信箱
Copyright 1996 - 2010 www.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
京ICP备050263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