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民进首页 | 加入收藏
民主首页 |杂志简介 |杂志征订 |投稿须知 |编读往来 |广告业务 |历年目录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两个重要问题,彰显了百年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决心和担当情怀,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远见卓识、政治智慧和非凡领导力。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吹响了同心奋进的号角。学习全会精神,就会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更加发自内心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正道行”的民进政治初心。学习全会精神,就会对中共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创造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有更加切身的体会,切实提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学习全会精神,就会对“坚持统一战线”这一重要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投身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将充分发挥民进在教育、文化、出版领域的人才优势,倾情履职,更加坚定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民进广东省委会坚决拥护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深化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的重要内容。民进广东省委会将按照中共广东省委和民进中央部署深化学习、学深悟透、起而行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紧紧围绕“1+1+9”工作部署,把握“国之大者”,关注民生问题,引领广东民进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伟大征途激励人心。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航向,有举国同心合力摇桨,中华“复兴”号巨轮必将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民进广东省委会将更加坚定自觉地坚守合作初心,全心全意奉献新征程,同心同德画好最大同心圆,以新作为新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召开。
  (作者系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
  (2022年3期)
  

 

  


      作者:□鲁修禄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 《民主》杂志社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路霄云里7号 邮编:100125
电话:010-64604967 传真:010-64627064 E-mail:minzhuzazh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