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民进首页 | 加入收藏
民主首页 |杂志简介 |杂志征订 |投稿须知 |编读往来 |广告业务 |历年目录

战疫简讯

  1.“同饮一江水,苏鄂情谊深”,民进淮安市委会积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关于统筹解决湖北省疫情防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会动员、捐款捐物,对口支援黄石抗疫一线。截至发稿,全会共向黄石捐款 120500 元。(张智勤)

  2.越是艰险越向前。疫情发生后,应淮安市淮安区医院请求,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副主任、民进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主委孙兴珍,带领民进会员、儿科专家蒯文霞和洪泽,紧急奔赴淮安市疫情防控重点区域淮安区开展一线指导、救治与帮扶。(顾尔笑)

  3.“天使保护湖北,我们保护她们!” 民进会员王伟伟为了给奋战在湖北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提供更好的营养,多方联系, 积极准备,在疫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带着价值 60 万元的 6000 箱羊奶制品,星夜驰援最前线。(沈栋娟)

  4.“要想前线打胜仗,我们在后方就要做好百分之二百的保障”,自疫情发生以来,民进会员夏红莲四方奔走、积极捐赠,爱心助力疫情前线。截至发稿,她已分别向湖北省妇联、淮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和淮安市部分街道社区捐款捐物累积价值超 10 万元。(何滨宇)

  5.文艺战疫擂战鼓。为给逆行而上的抗疫大军加油鼓劲,为更好地宣传战胜疫情的科学知识与积极能量,淮安民进文化界会员纷纷行动起来,用文字、笔墨等各种形式创作抗疫作品,以另一种姿态投入战斗。截至发稿,共创作书画篆刻类作品 27 件、主题歌曲 5 首。( 邵 娟 )

  6.用行动践行入会誓言。疫情就是命令, 民进淮安市委会新发展会员积极响应号召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们有的奋战在医院第一线,有的积极捐款捐物,有的发挥所长助农战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江        芮)


      作者:

Copyright ©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 《民主》杂志社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路霄云里7号 邮编:100125
电话:010-64604967 传真:010-64627064 E-mail:minzhuzazh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