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  >  表彰  >  先进个人  >  福建

张钟钎:与人相交 贵在相知

发布时间:2015-11-19  来源:

放大

缩小

  与人相交,贵在相知,重在志趣相投。交一个人如此,参与一个群体也是如此。2003年,在民进三明市委会老主委陈丽珍陈老师等市委会领导的帮助和指导下,通过阅读会员章程,学习会刊、会史,2004年3月,张钟钎光荣地成为民进三明市委会会员。2006年7月参加在省社会主学院举办的骨干会员培训班学习。在民进组织的教育培养下,2011年12月,张钟钎被推荐为政协梅列区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个人思想方面,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能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深入贯彻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积极参加民进中央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拥护党和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本职工作中,能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工作,以“奋发有为、追求卓越”局机关作风为准则,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法律法规,按照局机关规定的科室职责、岗位权限和程序,认真履行职责,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忠于职守、工作勤恳,能服从和执行局领导做出的决定和任务,遵守纪律,恪守职业道德,遵守社会公德,清正廉洁。2014年9月下旬参加中共三明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组织的市直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并获得入党发展对象培训合格证书。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