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新闻

绵阳市委会第40期新会员培训班开班

2024-03-28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会

  近日,民进绵阳市委会举办第40期新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对2023年入会的新会员开展为期一年的理论实践综合培训。市委会主委李京平出席会议并作第一单元专题辅导。市委会在绵班子成员出席开班仪式,组织部干部和全体新会员参加活动。

  开班仪式上,与会领导为新会员发放了入会通知书。

  李京平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新会员是推动民进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动能和珍贵资源。希望新会员们视民进为一所求知益智的学校、一个锻炼本领的摇篮、一方履职实践的平台,立目标以明方向,扬优势以展风采,践义务以显担当,常自省以臻完善,真正得到“一增三多”即个人增值,良师益友多、干事平台多、价值实现多的具体收获。要争做“爱学习、勤实践、善创新、勇担当”的民进会员,一是要强化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守法合规意识;二是要学以致用,在实践中不断提升“五种能力”,为积极参与民进工作打好基础;三是要在会爱会、在会言会、在会为会,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彰显民进会员的新时代风采。
  在培训环节,李京平从民进历史沿革、自身建设、履行职能、社会服务等方面,并结合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作了《奋进中的绵阳民进》和《会员法律素质与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会上,秦顺英宣布了班委名单;与会市委会班子成员分别对参训学员作勉励动员,并就各自分管工作提出要求;张辉代表班委作表态发言,学员们开展了交流分享。

作者:杨明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