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新闻

绵阳市委会召开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4-03-28 来源:民进绵阳市委会

  近日,民进绵阳市委会召开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市委会主委李京平,在绵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各部门、基层组织、直属机构负责人和新会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副主委汪楠主持会议并领学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实现良好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出坚实步伐的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深入领会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紧紧扭住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扎实推动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对于绵阳民进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绵阳民进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民进上级组织和中共绵阳市委的安排部署,采取“学习上级精神、结合本地实际、做好自身工作”的思路,在准确把握大会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的基础上,深刻领会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结合绵阳民进实际找准着力点,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到具体工作中,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奋力谱写绵阳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绵阳民进力量。

作者:杨明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