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新闻

重庆市大渡口区委会召开内部监督主题年、清廉党派建设工作启动会并开展专题培训

2024-03-28 来源:民进重庆市大渡口区委会

  2024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内部监督主题年,同时重庆市各民主党派决定在全市开展清廉党派建设。为做好内部监督主题年和清廉党派建设工作,3月23日,民进重庆市大渡口区委会召开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清廉党派建设工作启动会,并开展专题培训。区委会主委胡桂泉出席会议。区委会副主委、区委会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支部主委、副主委,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职人员,部分骨干会员、专职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区委会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和清廉党派建设工作,组织学习了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并到重庆市廉政教育示范基地——重庆中华美德公园开展现场教学,邀请民进重庆市委会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组织处处长陈平开展以“作风建设‘四个纪要’解读”为题的内部监督主题年暨清廉党派建设工作专题讲座。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勤政廉政和责任担当意识,提高遵纪守法自觉性,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为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和加快谱写现代化新重庆大渡口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启动会后,区委会主委、副主委还与支部主委、副主委及骨干会员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和个别谈心谈话。

作者:彭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