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新闻

北京市大兴区工委成立北臧村镇联络部

2024-03-29 来源:民进北京市大兴区工委

  3月26日,民进北京市大兴区工委北臧村镇联络部在大兴区北臧村镇永定河老翟瓜菜产销合作社挂牌成立,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大兴区工委主委、区教委主任赵建国,北臧村镇党委书记张华义及部分班子成员、北臧村镇联络部成员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赵建国强调,联络部的成立是建立地方政府与党派联动,加强基层组织会员联络的重要举措,更是促进区域发展的“连心桥”。民进会员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按照主要职责,实现“镇级吹哨,会员报到”,围绕乡村振兴、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乡村生态文明建设等专题,深入开展多层面社会服务,为北臧村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华义表示,联络部的成立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基层的生动实践。希望联络部能够成为民进大兴区工委的“新阵地”,充分发挥各界会员作用,积极履职尽责、凝聚共识、相互协助、实现共赢。

  民进会员、北臧村镇联络部部长王丽丽代表联络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注重团队合作,发挥集体智慧,群策群力为北臧村镇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北臧村镇联络部把民主党派联络部建在会员农业基地,推动党派力量直接服务基层,加强民进组织与地方政府的联系、深化双方合作,打造助力乡村振兴的实践基地,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助力北臧村镇农业产业发展。

作者:张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