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部生活

渭南市华州区总支召开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2-07-01 来源:民进渭南市华州区总支

  6月25日,民进渭南市华州区总支召开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总支主委王磊主持,班子成员、会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统战服务中心主任李双年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民进陕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以及民进渭南市委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民进华州区总支2021年工作报告、2022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按照会章规定和总支关于基层支部换届工作的安排意见,会议选举产生了基层支部主委、副主委负责人,新任支部主委代表作了发言表态;同时,表彰了2021年度工作优秀会员、先进个人。

  李双年充分肯定了民进华州区总支2021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弘扬优良传统;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履职能力提升。

  会议强调,全区民进会员要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持续开展好“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会员深刻认识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势和效能,牢记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进一步夯实政治思想基础、积极调查研究、强化组织建设、深化社会服务,集智聚力,精诚团结,努力开创华州民进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作者: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