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部生活

玉环市基层委员会创新学习读书活动形式

2022-11-21 来源:民进玉环市基层委员会

  11月16日上午,民进玉环市基层委员会组织开展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暨“坚守初心 砥砺奋进”政协委员读书活动。
  活动首次创新以网络直播、在线互动的形式进行,民进玉环市基层委员会的会员们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内容、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体会、谈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民进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和自觉,以及“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活力,促进学习成果转化,实现思想政治引领与建言资政双向发力,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在随后的“坚守初心 砥砺奋进”政协委员读书活动上,9名政协委员(其中2名以视频连线方式)就《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在峡江的转弯处——陈行甲人生笔记》两本书的主要内容,结合二十大精神,交流了学习心得。
  玉环市委统战部部长、玉环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益生充分肯定了这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形式和内容。他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此次活动的举办,体现了民进玉环市基层委员会形式新、发言实、表现优、氛围好的特点。
  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陈益生要求,要原原本本学习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领悟好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新举措,深学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自信,做到铁心向党,铁肩担责。要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履职尽责中充分发挥参政党的聪明才智,在更加广阔的履职舞台上续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作者:章佩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