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省委会学习传达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5-05-28  来源:民进福建省委会

放大

缩小

  5月25日,民进福建省委会在机关会议室组织学习传达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郑家建主持并作学习辅导,省委会秘书长林全金、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郑家建指出,中共中央高规格召开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出台了首部关于统战工作的法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对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深刻领会这一指导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明确统战工作会议对民主党派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切实增强参政党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在新形势下体现民主党派的新作为。

  郑家建强调,民进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践行“三严三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主动适应新形势对民主党派工作的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统一战线事业的部署要求上来,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部局,进一步做好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工作,为建设新福建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赵天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