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  我身边的先进  >  报道

北京朝阳区委会举办“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2  来源:民进北京市委会

放大

缩小

  为贯彻民进中央、民进北京市委会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5月23日下午,民进朝阳区委会在团结湖党派楼举办“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民进朝阳区委会骨干会员及2014年新入会会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民进朝阳区委会主委张耘出席、驻会副主委于欣主持。

  2014年“民进中央创先争优先进基层组织负责人”称号获得者、经济二支部主任曹燕荣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为题,把自己作为民进区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副主任,近年来组织开展的社会服务鲜活事例,以及自己在活动中的深切感悟与新会员进行了交流。多年来,曹燕荣以社会服务专委会为平台,围绕民进中央及各级组织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开展工作。尤其是在开展“走出去,爱心一路行”服务社会献爱心活动中,从联系全国贫困县到确定捐赠地点与方式,从准备出发细节到具体成行安排,曹燕荣都投入了巨大热情与心血,为朝阳民进树立社会服务品牌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为全体会员树立了学习的榜样。通过“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朝阳民进与会会员既感受到了民进基层组织开展活动的艰辛,也真切地感受到民进前辈的无私奉献、爱国敬业的真挚情怀。宣讲活动气氛热烈,得到了与会会员的广泛赞誉。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