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  我身边的先进  >  报道

湖南省委会“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走进株洲

发布时间:2015-06-29  来源:民进株洲市委会

放大

缩小

  6月18日,民进湖南省委会“我身边的先进”宣讲团走进株洲。宣讲团成员中有被誉为“状元老师”的衡阳市八中教师周湖北,湖南省“金牌义工”、全国百优青年志愿者刘华,还有外号“拼命三郎”的株洲县招商局局长陈代陆。报告会上,他们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故事,也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大家,身为一个民进人的自信、担当和骄傲。宣讲团团长、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雷鸣强作了题为《传承与奉献》的主题报告。

  今年是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为此,民进株洲市委会已先后开展“重温会章会史、践行价值追求”报告会、民进成立70周年图片展等一系列活动。

  中共株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晓茅在听取了宣讲团成员的事迹和雷鸣强副主委的精彩演讲后对他们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并充分肯定了民进株洲市委会近年来为株洲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段晓茅要求株洲民进进一步在增进政治共识、服务改革大局、提升履职水平上做好文章。

  “我们期待以此增强会员的政党意识、忧患意识、担当意识,弘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引导会员以身边的人为榜样,有思有行,凝心聚力,为株洲的发展积蓄正能量。”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株洲市委会主委谢一明表示。

作者:尹冰也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