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  我身边的先进  >  报道

向德赴临潼总支作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15-07-17  来源:民进西安市委会

放大

缩小

  按照民进陕西省委会坚持和发展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安排,民进陕西省委会副主委、西安市委会主委向德将民进临潼总支部作为了基层联系点。

  7月9日上午,向德来到临潼区信访局会议室,参加西安民进临潼总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作“中国民主促进会和民进西安市委会发展简史”主题宣讲,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统战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的要点。

  向德强调,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及《条例》丰富了统一战线的基础理论,发展和完善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理论政策,明确了党外人士队伍建设和政策举措,对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培养、使用、管理作了明确规定,对民进等民主党派的发展创造了更好环境。他希望临潼总支全体会员深入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不断夯实思想基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工作,为临潼和西安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民进临潼总支主委郑小逊汇报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总支李逢君等会员先后发言,提出意见建议。向德感谢大家的中肯建议,同时也希望广大会员在本职工作和民进工作中尽职尽责。

  临潼区统战部部长吴利民、副部长苏平利、区信访局长杨小妮应邀参加了临潼支部组织生活会。西安民进临潼总支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作者:张军锋     责任编辑:赵天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