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  我身边的先进  >  报道

福建民进“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会在莆田举办

发布时间:2015-07-29  来源:民进莆田市委会

放大

缩小

7月25日上午,民进福建省委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报告会第七站在莆田举办。图为报告会现场。

  7月25日上午,民进福建省委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报告会第七站在莆田举办。民进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郑家建出席报告会并讲话。民进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魏刚,中共莆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卫雄等出席报告会。民进莆田市委会主委王少华主持报告会。

  郑家建指出,自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全省民进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模范人物。民进福建省委会率先在全国省级民进组织中组织“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报告团,旨在通过大力宣传身边的先进会员和事迹,传递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正能量。同时,他希望广大会员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发扬民进优良传统作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认真履职,为建设新福建作出新贡献。

  在报告会现场,南平民进会员叶玉洪宣讲了建阳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民进南平市委会原副主委崔继军因公积劳成疾,不幸与世长辞的先进事迹;民进福州连江总支宣讲了总支作为海西“春风春雨光彩”先进集体、抗震救灾先进集体,立足双岗建功,以出色的履职业绩获得民进组织多次表彰的事迹;民进漳州实小支部宣讲了支部带领全体会员开展“万条围巾献爱心”、“送教下乡”等爱心活动,把爱的阳光撒播到教育的各个角落的事迹;莆田民进会员吴碧珊宣讲了莆田市秀屿区支部主委黄有苗立足岗位,双岗奉献,主动融入莆田经济建设的先进事迹。四位宣讲人,以朴实言语、真挚情感、感人事迹,展示了当代民进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精神风貌。

  民进福建省委会秘书长林全金,福建省委会常委张锦川、李松铨,福建省委会宣传处处长陈玲,莆田统战系统各成员单位,省委会、市委会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的同志以及民进莆田市委会骨干会员20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作者:郑一锋     责任编辑:赵天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