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桂林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暨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3-30  来源:民进桂林市委会

放大

缩小

  3月23日上午,民进桂林市委会举行“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暨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全国政协常委、民进广西区委会主委陈自力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联组讨论会上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高”报告及民法总则,全面解读了政治、经济、社会等领域的重点工作。

  陈自力以参加两会的经历和切身体会,通过大量的数据、丰富的信息,全面透彻的分析和讲解,详细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让与会人员如临其境般地了解两会盛况。

  陈自力强调,要把“不忘和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作为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时间活动的重要内容,要引领会内知识分子自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坚持国家至上、民族至上、人民至上,始终胸怀大局、心有大我,始终坚守正道、追求真理。要结合民进广西区委会换届工作中,着力搞好政治交接,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履职能力,提升参政水平。要发挥好会内优势,凝心聚力,把广大会员引导团结到全面实现“两个建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上来。

  本次宣讲在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和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宣讲活动组织及时,道理清楚充分,难点热点讲得明白透彻,很有感染力和吸引力,对广大会员理解全国两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种意识”很有帮助。

  民进桂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葛浩波,民进桂林市委委员、民进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基层支部会员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