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杭州市委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暨不忘合作初心专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4-07  来源:民进杭州市委会

放大

缩小

  3月24日,民进杭州市委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暨不忘合作初心专题教育学习会。全国政协委员、民进杭州市委会原主委赵光育应邀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进杭州市委会主委谢双成,副主委肖锋、侯公林、谢春凤、林沛、陈金良,秘书长诸剑超出席。

  会议要求,全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觉性,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自信,巩固全会的道路、目标、价值认同,引导广大会员自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积极投身创新发展实践。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起推进改革发展的正能量,积极为中共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全会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化学习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把“以党为师、从严治会”作为今年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狠抓“关键少数”和“关键小事”,狠抓年度各项工作的落实,持之以恒,驰而不息,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努力建设适应新形势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

  会议要求,全会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杭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就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创新创造等重大问题,紧紧围绕中共杭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工作的决策部署、社会各界普遍关注、基层群众最为关切的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为实现“六个进一步”,打赢“六场硬仗”,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杭州市委会委员,地方组织、基层委员会、工作机构、市直区属支部负责人等百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