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中央机关高度重视制度机制的建立和完善

发布时间:2017-04-11     文章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

  一直以来,会中央机关高度重视制度机制的建立和完善,有力地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一是全面修订制度。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做好制度的废、改、立,修订完善了《民进中央制度汇编》《民进中央机关管理制度汇编》《民进中央工作手册》,编写了《民进中央机关干部应知应会手册》,为会中央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基本的制度遵循。二是把握关键节点。中央“八项规定”颁布后,出台了相应的制度,着力用制度规范工作。加强对机关运行中人、财、物等关键环节的制度管理,重点对经费支出、干部管理、会务活动等方面制度进行修订和完善,先后出台或修订了《民进中央人事处相关工作流程图汇编》《关于执行差旅费管理办法中需注意的事项》《民进中央会议费管理办法》等制度,努力实现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以制度的规范促进服务质量的提升。三是规范各项业务工作流程。在明确机关管理制度的基础上,结合政策、法规变动和机关实际不断完善工作流程,将程序的规范作为各项工作的基本原则,使每一项工作都必须有规范的程序、健全的审核流程和完整的资料档案。

上一篇修订完善了《民进中央制度汇编》
下一篇专业的信息化应用系统

图片新闻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