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株洲市委会启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7  来源:民进株洲市委会

放大

缩小

  5月9日,民进株洲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株洲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部分骨干成员在内的40余人参加会议。民进株洲市委会主委郝建东主持会议。

  郝建东在报告中指出,株洲民进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坚决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特别是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作为提升“四种意识”的基本要求;要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要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积极履行职能,为株洲加快建成“一谷三区”贡献智慧与力量。

  会上,市委会还给与会人员及各基层组织下发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讲座》等五本学习资料。

  据悉,为推动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深化开展,民进株洲市委会还将主题教育活动与民进株洲市委成立三十周年系列活动相结合、与深化政治交接相结合、与“凝心聚力十三五”活动相结合、与“两学一助”相结合、与扶贫攻坚民主专项活动相结合。

作者:杨清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