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中央领导关切毕节市纳雍县山体崩塌灾情

发布时间:2017-08-31  来源: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

放大

缩小

  8月28日上午,贵州毕节市纳雍县张家湾镇普洒社区大树脚组发生山体崩塌地质灾害。截至30日16时,救援现场已搜救出31人,其中23人死亡,8人受伤,仍有12人失联。目前受伤人员生命体征平稳,已有1名伤者治愈出院。

  民进中央高度关注灾区救援情况。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第一时间询问受灾情况,关心受灾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民进中央第一副主席罗富和指示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全面了解灾情,并代表严隽琪主席和民进中央,向受灾群众和参与救援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慰问。民进中央其他领导同志也要求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及时联系相关民进地方组织,密切关注救援进展情况。

  8月29日下午,中共毕节市委统战部向民进中央发来情况报告,介绍了灾害发生后的群众受灾情况和当前地方政府的救援情况,感谢民进中央以及严隽琪、罗富和等民进中央领导同志对灾区的关心和关怀,并表示要全力做好救灾救援工作,力争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据悉,自1988年毕节试验区建立以来,民进中央始终高度重视试验区的建设和发展,历届领导多次深入试验区考察调研、指导工作,各级民进组织为试验区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先后帮助开展招商引资,捐资助学、助医、助教,协调国家部委在政策、项目、资金上给予试验区倾斜等工作,为协调推进试验区各项事业,切实推动实验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作者:郑滨成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