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企业家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7-11-09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7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开幕式现场。

  截至2016年底,我会有经济界会员9500多人,约占民进会员总数的7%。为了服务会员,促进民企发展,自2002年民进江西省委会成立全国首个民进企业界会员联谊会以来,目前,已有26个民进省级组织成立了“企业家(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以下简称企联会)。在民进各级组织领导下,企联会充分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组织带领企业界会员积极参与定点扶贫、毕节试验区建设、西部教师培训和抗震救灾等工作,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2017年9月,罗富和第一副主席以《不忘初心行与思,民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实践与体会》为题,为民2017年民进经济界会员培训班的学员授课。

2017年9月,民进经济界会员培训班学员到中关村创业大街考察学习。

  民进中央推动建立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制度,2008年,在湖南举办了民进全国企业界会员联谊会会长联席会议,商议于2009年举办第一届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并制定了每年轮值举办的工作机制。至2017年,已经连续举办9届,有力地促进了各地企联会工作交流,活跃了企业界会员间的联系与合作。

2017年9月,部分民进省级组织和企业界会员赴湖南省怀化市考察调研。

  自2012年起,民进中央连续6年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民进全国企业家培训班,加强企业界会员的服务和引导,参训企业界会员已达900多人次。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