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8年民进经济界会员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18-04-02  来源:民进中央组织部

放大

缩小

  

3月30日下午,2018年民进经济界会员培训班举行结业式。

  3月30日下午,2018年民进经济界会员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结业式。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高友东首先感谢大家对此次培训活动的积极参与,以及对会中央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本次培训班安排部署周密,课程设计针对性强、重点突出,学员思想集中、学风优良,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起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任务、凝聚共识的重要作用。

  

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高友东还与学员们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他强调,民进的企业家们作为参政党的一员,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在各自事业的发展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四新”要求,弘扬企业家精神,把企业发展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把追求经济效益与履行社会责任结合起来,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

  结业式上,山西同心开明投资有限公司、太原市酒仙网酒博物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文龙总结汇报了培训班学习情况。湖北三特商业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恩恩、 浙江点金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陶哲敏、上海国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翔、石家庄藏诺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智森、湘潭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副部长刘娜等五位学员分别代表各小组进行了发言。

  结业式由民进中央组织部部长左延珠主持,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出席结业式并传达了刘新成常务副主席关于发挥经济界会员作用,建立反映社情民意渠道的指示。

  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学员们通过听取辅导报告、小组讨论、座谈交流、参观会史展览、考察企业等多种形式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和研讨。

作者:胡靖     责任编辑:杨宗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