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长江经济带生态绿色发展书画展在京开幕

发布时间:2018-08-07  来源: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

放大

缩小

8月7日上午,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出席“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共绘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新篇章书画展”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8月7日上午,“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共绘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新篇章书画展”在北京开明美术馆开幕,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出席书画展开幕式并参观展览。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宣布书画展开幕。

  由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办,湖北开明画院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共绘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新篇章书画展”,得到了民进上海、重庆、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南、四川、贵州、云南10个省级组织的大力协助和共同参与,共展出长江经济带沿江省(市)民进美术家的艺术作品60余幅。这些作品以绚丽的色彩、酣畅的笔墨、精湛的艺术手法,深情赞美了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热情讴歌了新时代美好生活,描绘了长江经济带的历史文化底蕴、人文自然景观和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发展成就,艺术地再现了万里长江如诗如画的壮丽风光,生动展现了长江经济带沿江省(市)齐心协力,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让长江母亲河永葆生机活力,呈现出一幅又一副“长江春水绿堪染”的生态画卷,具有较高的艺术性、思想性和观赏性。

  开幕式由湖北开明画院副院长张尤主持。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湖北开明画院副院长李也青分别致辞。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副秘书长李学伟、民进北京市委会副秘书长苍玉清、民进十堰市委会主委潘世东、民进黄冈市委会主委肖红娟以及湖北民进会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开幕式。

    据悉,本次书画展展出时间为8月7日至16日,为期10天。

作者:张硕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