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榜样楷模

关于表彰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10-10  来源:

放大

缩小

  思想建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的首要任务,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对于加强思想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民进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题,以深化政治交接为主线,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宣传思想工作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增强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巩固团结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新进展和新成效,涌现出了一批取得突出成绩、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今年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民进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工作的开局之年。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全会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民进中央决定,授予民进北京市西城区委员会等140个集体“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王立真等181人“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希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此次表彰为动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再创佳绩。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民进宣传思想工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全会各级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按照“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要求,引导广大会员认真学习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事迹和经验,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思想政治基础。民进全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坚持和发展新型政党制度,为服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会

  2018年10月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