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朱永新出席湖南省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题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8-11-16  来源:湖南日报

放大

缩小

  11月15日上午,民进湖南省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题常委会在长沙举行。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出席会议。

  会上,湖南省扶贫办通报了今年湖南省开展脱贫攻坚的工作情况,10位民进省委会常委宣读了各自关于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调研报告。会议还分别围绕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激发脱贫攻坚内生动力、脱贫攻坚作风建设等主题开展分组讨论。

  朱永新对湖南省委会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民进湖南省委和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不仅一以贯之,而且不断有新成绩、新进步。下一步希望以多种方式搞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深入思考精心写好调研材料。在调研时深入“解剖麻雀”,找准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要克服厌战情绪,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党委、政府的决策出高招、献良策,为脱贫攻坚贡献民进的智慧与力量。

作者:苏莉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