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启梦行动让梦想扬帆

发布时间:2019-03-26  来源:

放大

缩小

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扩大社会影响,奉献爱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渠道。民进山东东营市河口支部积极发挥每位会员的优势,以“启梦行动”为依托,通过“儿童启智梦”“少年成才梦”“老年幸福梦”系列活动,为当地老人和留守儿童奉献爱心,得到了社会好评。

支部成立于 2014 年 1 月 17 日,现有会员 8 人,其中,会内省级先进个人 1 名,市级先进个人 2 名,市政协委员 1 人,区政协委员 2 人。会员中 2 人被民进东营市总支部评为优秀会员,1 人被区政协评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2014 年,支部被区政协评为“信息工作先进集体”。2015 年,支部被东营市总支部评为“先进基层组织”。

支部自成立以来,在民进东营市总支部的直接领导下,在河口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坚持以“建设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优秀支部”为工作目标,以坚持科学发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为工作主线,在 “ 顺应形势、发挥特长、典型带动、持续发展”的工作理念指导下 , 进行理论学习、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履行好参政党的各项职能。 2017 年,支部提交的《关于大力发展农村特色产业,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的建议》被评为市优秀提案,并被列为重点督办提案。 2018 年,《关于加大培养文艺创作和评论人才的建议》又被列为市重点督办提案。

作者:闫爱林 张宝轲     责任编辑:李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