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省委会到黔东南州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1  来源:民进黔东南州委会

放大

缩小

  6月18日,民进贵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郭子仪、秘书长龙丛到黔东南州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听取黔东南州委会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情况汇报。

  州委会汇报了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对黔东南州贯彻落实民进中央、省委会实施意见以及黔东南州主题年工作安排部署、围绕“三个全覆盖”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作了汇报,对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刻分析。

  黔东南州委会主委杨政宇汇报了主题年工作开展以来,州委会组织建设发展经验、成绩和履职情况,针对县级支部管理以及会员学习教育培训以及围绕职能履行,就加强与发达地区民进组织联系,服务脱贫攻坚、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强化会务宣传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和下步工作的努力方向。

  龙丛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转变思维,创新工作开展。通过虚拟机关建设、便捷畅通上下级组织联动方式解决好组织建设中力量不足问题。通过在精准上下功夫,在品牌创建上下功夫,提升社会服务质效。

  郭子仪在讲话中强调,各级组织要坚持“以党为师”“以章为师”“以史为师”“以人为师”,在管会治会上向党学习,在章程指导下开展工作,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推动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成效,提升基层组织履职能力,凝聚基层力量,服务全会工作,服务改革发展大局。

  黔东南州委和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参加调研座谈。

作者:宋文礼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