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市委会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中期推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5  来源:民进北京市委会

放大

缩小

6月27日至28日,民进北京市委会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中期推动会召开。

  6月27日至28日,民进北京市委会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中期推动会召开。北京市委会副主委李昕、吴森堂出席会议。吴森堂主持会议。

  各级组织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主题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半年计划。会议下发了《民进北京市委直属组织活动经费使用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希望各级组织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和财务制度要求,把经费用到实处。

  李昕布置了下半年主题年重点工作。一是各级组织要认真总结,把工作中好做法提炼升华成经验;已经建立的制度要不断完善,在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市委会将配合民进中央开展评选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工作。二是继续落实好主要领导带队走访调研计划,各级组织要聚焦重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对本组织建设情况进行系统客观地梳理分析,做好调研准备工作。三是市委会拟在10月份举办中青年骨干学习班、新会员学习班,希望各级组织举荐人才积极参与;要继续开展好青年之约品牌活动。四是各级组织要继续以《支部工作手册》为抓手,加强基层组织的制度建设,既要有工作制度也要有会员管理制度。各级组织要督促本级基层组织使用《手册》并定期回收,分析研究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组织生活活跃的要宣传表彰,对薄弱涣散的提出整改措施。

  北京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鲁剑、副处长许彤,各区(工)委、总支部、郊区县支部、基层委员会共20个组织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张韬 梁丽华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