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春市樟树市总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9  来源:民进宜春市樟树市总支

放大

缩小

  8月3至4日,民进宜春市樟树市总支组织骨干会员到上饶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参观方志敏纪念馆、方志敏故居及上饶集中营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洗礼,传承信仰力量。

  天气虽然炎热,但阻挡不了会员们的脚步,一幅幅记录历史峥嵘岁月的图片,一件件珍贵实物,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向会员们生动展示了方志敏等老一辈革命家“爱国、清贫、奉献”的政治情怀,给大家以巨大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

  会员们时而聚精会神聆听讲解员的解说,时而表情凝重地驻足观看一张张泛黄的黑白照片,重温那段不屈的历史岁月,感受先烈们为信仰抛头颅酒热血的英雄气慨,对方志敏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艰苦奋斗精神充满了无比敬佩,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的信念。

  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让会员们心灵得到充分洗礼。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历史使命,发挥先辈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