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初心不忘继续携手 友好结对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9-08-14  来源:民进重庆市江北区委会

放大

缩小

  为积极响应民进中央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8月12日,民进四川省委会广安直属支部一行10余人赴重庆江北与民进重庆市江北区委会举行基层组织建设交流活动。

  上午,四川省委广安直属支部程学锋一行在民进江北经济支部会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渝中区上清寺的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以及特园、桂园和周公馆。通过参观,两地会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形成和发展历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各民主党派成立和发展历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下午,两地会员考察了江北民进优秀会员夏明盟旗下的重庆新洁净清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并在该公司召开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民进江北区委会经济支部主委田华岳对于民进四川省委广安直属支部会员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广安直属支部支部委员程学锋向各位会员介绍了广安直属支部的成立和发展情况,并希望借本次和民进江北区委会经济支部建立友好合作支部的良机,两地加强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同时也热忱欢迎重庆的民进企业家会员到广安投资兴业。民进江北区委会专干张德显介绍了民进江北区委会的基本情况,民进江北区委会经济支部副主委胡敖宁介绍了经济支部的基本情况,民进江北区委会经济支部委员黄先忠做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分享。与会会员进行了充分的自由交流,为两个支部之间的后续交流和合作提出了多项建议,并就智慧教育、高端家政服务、生态农业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在全体与会会员共同见证下,程学锋委员与田华岳主委共同为两地友好合作支部揭牌,全体与会会员合影留念,本次交流活动在与会会员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2019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民进四川省委广安直属支部与民进江北区委会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一方面建立了结对共建关系,丰富和创新了民进两地基层组织的组织生活形式,另一方面也加强了川渝两地,尤其是广安与重庆两地之间的经济交流,服务国家川渝合作大局,为推动成渝城市群一体化发展、推动川渝合作走深走实贡献了民进人的一份力量。

作者:刘星宇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