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刘新成出席民进开明书画展(黑龙江站)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08-16  来源:民进中央宣传部

放大

缩小

8月16日上午,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民进开明书画展(黑龙江站)”开幕式。

  8月16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民进开明书画展(黑龙江站)”开幕式在黑龙江省政协举行。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出席并宣布书画展开幕。

  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中共黑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和平,黑龙江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吕维峰,民盟黑龙江省委主委赵雨森出席开幕式,民进黑龙江省委会主委张显友致开幕辞。开幕式由王刚主持。

  张显友在致辞中表示,在伟大祖国70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广大民进艺术家通过手中画笔,描绘了新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抒发了民进人自觉接受并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初心和决心。

  书画展集中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日新月异的发展和民进文化建设的成就。本次书画展是民进中央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民进开明书画展”系列巡展的第三站,由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和民进黑龙江省委会承办。

  民进中央办公厅主任朱效利、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中共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环,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副院长张华庆,以及民进黑龙江省委会、黑龙江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有关同志、黑龙江民进会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后,刘新成一行走访了民进黑龙江省委会机关,参观了民进黑龙江会史馆。

  

作者:叶炜  摄影:屈楠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