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刘新成在民进晋城市城区支部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10  来源:民进山西省委会

放大

缩小

5月11日下午,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深入民进晋城市城区支部就推进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民进中央副主席、山西省委会主委卫小春陪同调研。

  5月11日下午,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深入民进晋城市城区支部就推进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民进中央副主席、山西省委会主委卫小春陪同调研。

  中共晋城市委书记张志川,市政协主席常国荣,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世新,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晋城市委会主委郭向阳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在民进晋城市城区支部,刘新成详细了解了民进晋城市城区支部和民进晋城市委会基层组织星级创建开展情况,仔细询问了山西民进智慧组工系统工作情况。

  刘新成指出,今年是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民进晋城市城区支部、民进晋城市委会在基层组织星级创建工作中,创新方法,拓展内容,在基层基础、自身建设、履行职能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民进中央关于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的主要目标,着力解决基层组织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建设成班子团结民主、各项制度健全、组织凝聚力强、活动质量好的基层组织,进一步夯实民进自身建设的组织基础、履行职能的工作基础。

  刘新成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本职,双岗建功,不断增进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固本强基,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途径,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的整体功能;要不断完善各级组织各项规章制度,促进组织活动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经常化。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基础性作用,以及广泛、直接联系社会各行业、各领域的优势,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集智聚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建诤言、献实策。

  民进晋城市委会副主委王国亮,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卫国参加上述活动。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