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区委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民进内蒙古区委会

放大

缩小

  9月8日,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巴彦淖尔市举行。内蒙古区委会主委郑福田出席大会并讲话,副主委李凤斌、武晓瑞、张珉、索英俊,监委会主任张润锁出席。

  出席大会的领导还有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文史委主任魏军,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闫慧龙,巴彦淖尔市政协主席周玉林,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梁凯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子斌,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有关单位领导和无党派人士代表。

  民进巴彦淖尔市总支主委贾润莲致欢迎辞,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民进巴彦淖尔市总支副主委萨仁格日乐主持大会。

  郑福田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70年的历史雄辩地证明,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民进沿着正确道路前进的根本保证。70年前,民进积极参与了人民政协的筹备和成立,为新中国的建立做出了历史性的贡献。70年来,在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一代又一代民进人秉承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优良传统,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各个方面都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郑福田要求,内蒙古民进各级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作新贡献!

  民进各盟市组织、区直基层组织、专委会、企业家联谊会、开明画院负责人,会员代表,区委会机关干部,民进巴彦淖尔市总支全体会员及演职人员5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演出在开场舞《鲜花的祝福》中拉开序幕,各盟市组织、区直基层组织带来了亮点纷呈、形式多样的节目,展现了民进会员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热情讴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中华民族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了民进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豪迈情怀。

作者:李桂兰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