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刘新成赴山东调研民进基层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民进中央组织部

放大

缩小

10月18日上午,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就民进基层组织建设赴山东调研并座谈。

  10月18日上午,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就民进基层组织建设赴山东调研座谈并讲话,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刘均刚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郭永军主持。

  会上,郭永军汇报了山东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开展情况。来自济南、青岛、烟台、德州、滨州、临沂以及省直基层组织的9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刘新成在座谈会上讲话。

  在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发言后,刘新成做了总结讲话,对大家在基层组织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和积极的探索给予充分肯定,对于大家在座谈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做了梳理和答复。

  刘新成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参政党提出了新要求,迫切需要参政党在自身建设、凝聚共识、履职有力上下功夫。山东民进各级组织要把基层组织建设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切实体现主题教育活动的引导作用。

  刘新成强调,民进基层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以基层组织建设为抓手,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参政党组织系统优势,积极有效反应社情民意,为民进更好履行职能奠定坚实基础,使民进在新型政党制度中发挥更大作用。

  民进中央办公厅副主任袁国珍及组织部有关干部,民进山东省委会副主委王凤山、徐清、吕涛,秘书长王学爱出席会议。山东民进省直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民进省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