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朱永新赴民进巴彦淖尔市总支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2  来源: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

放大

缩小

10月21日上午,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赴民进巴彦淖尔市总支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并座谈。

  10月21日上午,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赴民进巴彦淖尔市总支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民进巴彦淖尔市总支主委贾润莲主持会议并作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情况汇报,部分会员代表做了发言。

朱永新在座谈会上讲话。

  听取大家发言后,朱永新充分肯定了民进巴彦淖尔总支的工作成绩,并代表蔡达峰主席、刘新成常务副主席对各位会员表示亲切问候。

  朱永新简要传达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民进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今年全会把基层组织建设作为工作主题,以“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为目标,推动“三个全覆盖”。各级组织要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目标任务,针对自身实际问题,提高建设能力,把握好新时代民进组织建设的新要求,要做到“五个注重、五个增强”。针对巴彦淖尔总支实际情况,他建议借鉴“虚拟机关”的先进经验,充分发挥会员的积极性,切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朱永新还勉励会员要做到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他说,做好本职工作是对会员的基本要求,本职工作出色的会员本身也是对民进的最好宣传;而履行好参政议政等职能,也是作为民主党派成员、作为知识分子的报国之路。

  民进内蒙古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武晓瑞,民进中央参政议政特邀研究员、北京教育考试院原副院长臧铁军,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委员、民进天津市委会副主委、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沙红,巴彦淖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孙艾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巴彦淖尔市总支主委吐嘎,民进巴彦淖尔总支名誉主委张建方等参加座谈。

作者:李宗主     责任编辑:张禹